close

8.jpg 

事情的發生總是會隨時間被淡釋,爾後遺忘

 

 

但有些卻忘不掉,只是不願提起再讓自己受傷一次

在感情還能夠感人的時代,為什麼有情人還在顛沛流離?

我一直不解

因為他不一定要喜歡你?他不一定知道你喜歡他?

 

 

這些天,我漸漸找回自己和朋友的相處模式

我自己都不知道會遺忘的如此嚴重

但遺忘感覺真的很難過,總是想說些什麼,卻忘了自己的方式。

 

開始學會打開心防與妳們談心

這是門課題,對我也是一個過程

而我們的那道牆心牆正在拆卸。

 

 

我常常感謝上帝讓我碰到妳們,不要懷疑正在看這篇網誌的自己

是妳們。

 

 

 

昨天和依發說了很多心裡話,她真的很懂我

或許這就是姐妹吧

我很愛這個妹妹,妳再去聽一次『最懂我』是給妳的。

 

 

那些不好的記憶和過往就讓他如煙飄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