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心情窟從無名搬至痞客邦似乎就沒有在分享生活瑣碎事

無名『期待』有太多的回憶

不堪回首、百看不厭值得再三回味、熱血沸騰、白癡得欲哭無淚

有家人、姐妹、朋友、感情、大學生活、創作、音樂‧‧‧很多很多

 

 

無聊回去翻翻會欲罷不能的掉入當下時空情境

但總是提醒千萬別太沉溺,因為會過於羨慕當時的自己

佩服自己當初怎會有鉅細靡遺的動力與毅力?

 

曾覺得自己就像歌詞說的

是傻?是對?是錯?  

是看破?是軟弱? 

這結果是愛,是恨或者是甚麼?          當下不會有答案。

 

此刻回首時,一切其實都是對的

因為,不管怎樣,都變成刻骨銘心的回憶

取代不了、抹不掉。

 

 

從今天開始跟學弟妹要打拼!

於11月底去中興大學食科年會發表的poster而賣命

明天就要趕出摘要是否可以兌現(汗)

 

 

很多事都不在計畫內耶

 

像是身上多了很多肉、右腳被撞傷、小月提早四天來

中秋烤肉忽然下雨取消、鞋子下標錯鞋號

 

這雙肥羊可能落到依發雙腳上....

要不是那天cha問我是要買給誰?問我:妳腳有那麼大唷?

我可能真的得標收到時會大傻眼!

現在我有心理準備了....    :(

﹝我是真心喜歡那雙鞋呀!  就跟感情一樣,對方再好,彼此不合也沒用﹞

 

 

 

我現在開始期待要去台中兩天一夜行,感覺我就會發瘋直接下嘉義

來去我家烤肉、吃海產大夥覺得如何?

 

那天忽然看到這張照片,我覺得我們都好可愛!

陳辛盧說我都沒有變......表示我還很年輕

何禮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