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owLetter.jpg 

 

那天從台北回家的路上,手機震動傳來一封簡訊

哦,是我的麻麻

她總會傳一些有意義的簡訊,過年也會傳來拜年

(但我明明就在家...)

 

 

這封簡訊的主題就是

 

【人生吧】

 

 

0歲  蹦出場

10歲快樂成長

20歲為情徬徨

30歲基本定向

40歲拼命打闖

50歲回頭望望

60歲告老還鄉

70歲搓搓麻將

80歲晒晒太陽

90歲躺在床上

100歲掛在牆上

 

 

所以呀,該吃就吃、該喝就喝,有事別往心裡擱

 

能牽手的時候,就別只是肩並肩

能擁抱的時候,就別只是手牽手

能在一起的時候,就別輕易分開

 

 

 

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

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?

這就是友情和親情,再忙也要好好照顧自己

朋友雖然不常聯繫,卻一直惦念著

 

 

 

一個心:

 

請一切以健康為中心

 

 

兩個點:

 

遇事瀟灑點、看事糊塗點

 

 

三個忘:

 

忘記年齡、忘記過去、忘記恩怨

 

 

四個有:

 

不管你多強亦或多弱

擁有真正愛你的人、擁有之心朋友、擁有正當事業、擁有溫暖住所

 

 

五個要:

 

要唱、要跳、要俏皮、要暢笑、要苗條

 

 

六個別:

 

別餓了才吃、別渴了才喝、別睏了才睡、別累了才歇、別病了才檢查、別老了才後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希望我愛的你們都可以看到這些,因為真的關心與愛

所以我要跟你們分享

不管我跟你們多遠、多近?

我真心希望你們快樂,然後都好

 

如果看見了,也請分享給你們所愛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