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勇氣.jpg 

我喜歡妳肯定我的作品,並且說那些不懂欣賞的人很北七

讓我有更多動力創作我的構思與所想表達。

 

 

最近妳缺少了勇氣,不管是使擁有或者離開

妳懂我的,不要懷疑最終支持妳的會有我

不論家人角度亦或朋友,希望妳可以認定我還是個可靠的避風港。

 

 

這個瓶子給我所愛的人,勇於將瓶蓋打開,拿出那顆充滿勇氣的心

不管面對什麼都好,一旦敞開,這世界充滿多彩多姿

並且別忘了給自己一個最棒的微笑:)

 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只要你/妳們需要

我都會在,允諾。

 

 

 

 

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像玫瑰、充滿荊棘與刺

且避所有關心與愛的時候?

而只要勇於卸下心防與保護色,我相信依然是芬芳美麗動人的

就像走出傷痛,生活依然燦爛漂亮精彩。

 

 

 

我真的很愛我親愛的朋友們

依發賤豬壓卡cha*Bu小豬立桑onyouFang奕涵妞大醬邱媛啾伊絲麗塔

玉媛馨紅豆學長姐學弟妹們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