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在逃避看醫生,感冒到現在也還沒完全好

右手中指關節骨頭痛很久也不敢一個人去掛號

我怕他叫我截肢,或者有後續要追蹤之類的

我很害怕,就這樣一直東拖西拖

只會叫別人去做自己卻做不到,俗辣。

 

 

 

 

我很希望最近的衰運是1年的份量,甚至可以更久

導致我好低落‧‧‧

打開電腦就在放空,思考著那些問題、發生的那些事

快要窒息,許我一個假期好不好?

不用去哪裡,純粹讓我靜一靜就好。

 

 

 

最近唯一心情可以好一點的是,看到車禍受傷的腳變成芋頭

我妹還說看起來很鬆軟,感覺好好吃

還問我可不可給她按一下?

我可以揍妳一拳,妳自己吃自己的,不要弄我

IMGP9696.JPG 

IMGP9698.JPG 

神奇的是,它今天忽然不會痛了,讓我很欣慰

一直不聽某人的勸告,不去冰敷

反正有一天它會自己好,只是要很久

妳應該想毆打我。

 

 

想到要出差就有點焦慮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