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9626.JPG 

看了標題,不是我忍了很久跟誰告白

現在那個人也沒有讓我有這種衝動

(要翻白眼可以給你們翻一下)

 

 

 

上上禮拜就想要刷廁所了

然後我一直很忙碌,每天忙到三更半夜又很累

一直拖,我下禮拜就會幫你洗澡,一直跟廁所講這樣的話

但我一延再延‧‧‧一直裝死,努力視而不見

但對於我這個有點變態潔癖又有些精神官能症的人來說,我可以忍那麼久其實很不容易

我看到頭髮在地板上、灰塵在桌上、衣服亂七八糟沒摺好

整個就會變得異常躁鬱,然後開始用我最快速度讓這些東西消失在我眼前

要嘛讓那些髒物繼續待在原地、要嘛我離開

不只在我家我會這樣,在別人家我也會受不了想幫他整理...

有時候覺得我生活也太累了吧?

但不解決我更痛苦啊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最後是,當我刷完浴室滿身是汗

哈哈哈,終於可以舒舒暢暢洗澡拉!

然後一時興起想大聲唱黃立行的"冷水澡"

我:快來一場冷水澡~狠狠從頭沖到腳,管他愛來愛去(其實是管他愛不愛情)

      都隨著泡沫放逐下水道~

 

開始不知道歌詞是啥,只能從頭到尾一直唱著同樣錯誤的歌詞

鬼打牆一直重唱,害我洗完澡覺得這首歌很噁心‧‧‧

 

 

 

重點是我的浴室現在亮晶晶的:D

 

 

 

PS.我終於新增網誌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