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菇.jpg 

這是在學校拍到的,它長的很像我的頭髮,所以就放上來

天空好美唷。

 

 

進入第二年,開始切入核心

最近手上總是抱著紅色特急件公文四樓到另一棟五樓

實在沒有想過自己出社會是接觸行政

但也沒有失去研究本質,最近國科會結案讓我忙得焦頭爛額

做公文、結帳、退公文、送公文

這時候就會特別想念你們還沒畢業的時候,三不五時開門驚喜是動力來源之一

 

 

現在留在學校工作,才認識學校行政單位平時到底在做些什麼?

接觸最大宗莫過於會計室,然後認識了呂小姐

我的所有大小公文全都要經過她的手和眼睛審合

還記得剛接計畫時,電話響起是會計事都要流眼淚了‧‧‧

然後那時候非常害怕呂小姐,因為被退文都會被她罵

說:剛剛不是說過了?

 

 

現在已經很少被退公文了,也跟呂小姐變成類似朋友關係

今天她請我吃了一顆巧克力

雖然只是一顆巧克力,但總覺得心理會暖暖的

這就是上班的潤滑劑了,雖說我平日的我跟別人也毫無摩擦

但有時小小的溫暖可是更甘願為了工作賣命呀!

 

 

就像那天感冒很嚴重,貼心的學弟妹還叫我等等先別回家

說要拿黑面蔡給我喝,舒緩一下

其實,好的工作環境和同事固然重要

當然,你的行為和對待別人的態度更能左右別人如何看待你。

 

 

 

 

現在為了2天1夜出差日很焦慮,行程要怎麼安排最好?

要住小木屋我怎麼沒有很期待?因為事情還沒弄完

 

 

 

 

今天還是不得不跟咳嗽低頭,去看了醫生

護士和醫生都問我有沒有懷孕,我看起來很像懷孕了嗎?

我那麼年輕到底哪裡像懷孕啊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