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社會之後回家的頻率變得更高,學生時代窮的可以

沒事就別坐車回家了,這是我爸媽說的

那時候覺得他們有點無情,然後懷疑他們愛不愛我。

 

 

 

我應該已經算是獨力的孩子了吧?

老媽每天會給妹妹打電話,老是會擔心她,因為她總是少跟筋‧‧‧

所以我媽幾乎是一個禮拜打給我一通左右,他們似乎比較放心我耶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五年來我還是有一個人偷偷哭泣的時候,因為無助不知道誰可以幫我?

回家時我可以是無忌憚的任性說要幹嘛幹嘛,謝謝蔡蔡家的包容

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賺錢讓家人、也讓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

的確麵包是開心的主要來源吧!

 

 

 

希望可以脾氣再好一點。

 

 

明天要回家了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