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是愛你的

但是沒有當時的強烈

 

【93夏至我搬進了學校宿舍】

 

我依然清晰剛認識那天,我問你叫什麼名子?

你回答我後,我就說:好,知道了。

之後你回問我:妳沒有聽過我的名子嗎?

我心裡os想著:我該聽過你的名子嗎?拽屁?!

 

 

接著你又繼續說,早上的升旗典禮的司儀常常是我的聲音啊

【不想讓你沒面子,所以我回答:哦,好像是耶!】

 

 

之後在男女混合宿舍朝夕相處下

我開始注意你和在乎你,期待每個星期一早晨的升旗典禮講台上會是你

在操場上可以聽見你的聲音,就算內容是別人的名子亦或正經八百的台詞

不在乎內容只管是你的聲音。

 

 

 

每天放學故意很早衝回宿舍,因為你也會很早跑回宿舍餐廳吃飯

所以我都會故意在那邊等你,然後差不多的時間一起吃完飯

就算沒吃完我也會假裝吃飽一起出去洗碗筷

只是為了在洗碗筷時間講幾句話。

 

 

 

 

下課後會特地跑到你上課的大樓,希望會有個巧遇

跟朋友去福利社,會故意繞路到你可能會出現的地方

只是為了看到你,就在短短的十分鐘內,這樣上課我會有動力。

 

 

喜歡段考期間一起在教室讀書,然後到很晚再一起回宿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要再見到你會是什麼心情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