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 

這是一家用心、溫馨又帶些溫暖,吃一口就可以幸福味蕾的小店。

 

15.JPG  

店家坐落於雲林虎尾科技大學附近,充滿大學生活力又青春洋溢氣息,是個可愛的地方。

還記得那天去碰到一位女大學生也去光顧,活力十足又好聊的凱蒂貓控令我印象深刻

(因為她的摩托車相當顯眼又好少女),讓我回想起我那多年前大學生涯呀(望)。

 

一走到攤販前,映入眼簾是乾淨又帶著日式風格的環境,衛生又舒服

這裡有著平易近人帶著禮貌可愛的老闆與老闆娘向妳打招呼

每隻鯛魚燒都是現點現做讓我好開心,完全是符合我的需求啊!!

*順帶一提我龜毛吃東西個性:

紅豆餅、早餐飯糰、雞蛋糕這類的如果從保麗龍箱或透明櫃子夾給我,心情都會超差

解決方案就是不吃或是故意點沒有在那些空間裡面的口味,沒關虛的,姐可以等啊!!!!!!! 美味燙口至上上上啊))))

 

 

13.jpg  

 

於是又到了煩惱要吃什麼口味的時間,正因為是一個什麼都想嚐試的居歪個性

任選四隻送一隻相當貼心啊,因為幾乎就可以什麼口味都吃到惹

礙於最近在減肥(被大家笑肥&褲子穿不下)再加上不能一個人跟豬一樣吃五隻吧?

現在目前有六種口味哦!! 聽老闆說最近在研發巧克力,少女們請期待吧~~~ 

我也好期待呀 <3 <3

 

14.JPG  

 

去的時烤爐剛好沒有鯛魚燒,衛生做得很好,不會有屑屑掉在旁邊

後來我看老板烤,他也會每次把渣渣清乾靜,烤完的鯛魚燒會去掉麵漿擠出來的邊邊

你也可以請老闆不要去掉,會吃到更多脆脆的麵衣哦!!

文章首圖是沒去掉邊邊的,下圖是去邊邊的↓↓↓

 

 

7.jpg  

 

進入口味介紹↓↓↓

 

3.jpg  

【寒天紅豆】

好奇問了老闆娘什麼是寒天紅豆? 她說是用寒天纖維與紅豆沙拌在一起

唉哦)) 這不正符合我這減肥人士嘛量身訂做嘛!!

我要一個啊)))  吃起來神奇的不膩且爽口,不像傳統包在蛋黃酥裡頭甜死人不償命的紅豆泥

沙沙的口感很棒,個人很喜歡,推薦給減肥的少女們XD

 

8.jpg  

【鮮奶卡士達】

看到老闆正在幫別人做的鮮奶卡士達,澎澎的麵糊好可愛,因為加熱麵漿會有泡泡啵啵啵

就像跳舞一樣,好可愛,老闆娘給了我一點點餡料試吃,好香濃!

不過這口味喜歡的人會很愛,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太甜,看個人口味

老闆說他們是用鮮奶下去調配才可以濃醇滑口,

我覺得有點像是泡芙內餡和紅豆餅奶油口味的綜合口感(自己想像一下囉)

喜歡泡芙的人可以點這個口味試試看哦 : D

 

11.jpg  

【塔香咖哩杏鮑菇】

那天去正在研發中鹹的新口味,杏鮑菇與九層塔本身就無違和感且是好朋友

但如果再額外加入帶點辛辣的咖哩和美乃滋呢? 意外的各自有所表現和亮點,不油膩爽口

但老闆和老闆娘還在思考要不要推出,期待看到更多新口味推出哦!!

 

10.jpg

 12  

用心製作客人鯛魚燒的老闆))) 讚!!! (拇哥)

 

 

9.jpg  

 

烤爐前面有兩隻可愛眼睛圓呼呼的可愛胖貓咪在釣鯛魚燒

 

16

 

旁邊放餡料的冰箱玻璃櫥窗上也放著象徵幸運的貓頭鷹,

是木製可自行更換月份日期的手工日曆,好可愛

(I'm貓頭鷹愛好者)

 

17  

 

玻璃櫥窗內餡料旁也有貓咪出沒哦 :D 繼續吊著牠的魚XDDD

 

現已遷址至: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54號(虎尾星巴克往糖廠路上)

臉書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7%A7%A3%E9%A6%AC%E9%AF%9B%E9%AD%9A%E7%87%92-353878538125934/

營業時間已改為下午一點至晚上七點(或售完) 

 

這是我最親愛的妹妹和她男友為了夢想一起用心開的店,做姊姊和家人的能做的就只能是支持和幫忙宣傳

也不能多幫忙什麼,希望大家照顧和捧場,也期待下次在去時可以看見更棒的你們

加油!家人是永遠的後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